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中心城市道路项目全面启动环水保验收工作

2021-09-27 16:4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市路桥集团承建中心城市道路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目前各项扫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集团公司针对各个项目特点,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依法依规根据项目实际完成环水保方案报批工作,同时督促各参建单位加大投入力度,严格按照批复后的环评报告、水保方案及设计图纸施工,切实做好便道硬化、裸土覆盖、扬尘防治及取弃渣场的防护、排水、复耕复绿等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环水保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国家关于环水保自主验收相关规定和程序,按照环水保“三同时”制度,集团公司提前筹划、提前组织,目前已完成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国道205线台江连接线项目水保设施专项验收核备,正在推进环保专项验收工作。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加大对环水保验收相关工作的资源配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环水保验收工作,为中心城市道路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有力保障。(交发集团 陈聚霖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