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抢先机 树品牌——明城酒店积极开展节后运营工作

2021-03-03 08:2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市文旅产业将迎来快速复苏与业绩增长。明城酒店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酒店节后运营管理工作,在客户维系、服务深化、制度优化等各方面有序推进。

  在客户维系方面:在集团领导带领下,酒店管理公司营销团队加速对各大集团客户、友好合作单位进行拜访,深度洽谈今年的合作业务,抢占市场先机。

  在服务深化方面:各成员店积极开展节后大扫除和业务技能培训,注重员工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强调服务态度和服务效果,让员工发自内心地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在制度优化方面:积极调整绩效考核方案,以创造企业利润为导向,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提高工作积极性和竞争力,鼓励员工用业绩赢得奖励,发挥团队智慧和力量。(城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