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发集团组织开展《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1 15:3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提高市民对《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理解认识,提高文明素质促进文明行为,提升文明形象,培育文明新风尚2月27日,市交发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志愿者在交通监控中心附近开展《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往市民发放《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通过图表的形式,从公共场所文明行为规范、交通出行文明行为规范、社区公共文明行为规范、生态文明行为规范、文明旅游等方面向市民宣讲条例内容,提高市民对条例内容知晓率。随后,志愿者们手拿垃圾拾取器,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理地面路边草丛中的烟头、饮料盖、废纸屑、食品包装袋等垃圾。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学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市民对条例的理解认识,也培育广大职工积极主动做良好道德风尚践行者、社会文明进步推动者的先锋意识。(交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