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以“五比五晒”为抓手发出项目攻坚动员令

2021-03-01 11:3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三明经济开发区召开2020年“五比五晒”总结表彰暨2021年“五比五晒”动员部署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文明、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祖发副主任传达全市2020年“五比五晒”表彰暨2021年“五比五晒”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开发区2020年“五比五晒”评比结果,经济发展局进行交流发言,财政统计局进行表态发言。 

  吴文明主任强调,一是讲好开发区故事,把讲好开发区故事作为巩固提升“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支持革命老区振新发展的意见》,在克服困难中发展壮大。二是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践行“到现场去,到一线去,到企业需要服务的地方去”精神,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破解难题,加强项目策划,充分发挥“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的区位优势,打造国家级“三新”材料创新研发平台,促成高新科研成果在开发区孵化,填补国内空白。三是提升干部精气神,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对外抓招商促签约,对内优服务促落地,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下一步,开发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坚决打好开发区“五比五晒”项目攻坚的翻身仗,争取第一季度“开门红”。(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