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运集团组织开展公共交通出行平台管理培训

2020-12-03 11:5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交运集团公共交通出行平台已于11月28日正式上线,实现了微信小程序端线上公交电子月票、电子公交卡等新功能。

  为加强平台操作性,保障平台规范运行使用,12月2日上午,市交运集团联合路桥集团,组织开展公共交通出行平台管理培训,集团各县(区)公交公司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围绕出行平台的应用管理操作展开,培训员通过实际操作演练,细致讲解了终端基础数据管理、终端应用程序管理、用户数据查询、运营数据查询与统计、对账与清算统计、后台用户与角色管理、预存款管理、虚拟票卡管理与审核、购卡与退款明细查询等功能的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为集团公众号、支付平台顺利推广提供了有力保障。(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