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强强联合 共赢发展

-市投资集团与省招标集团开展环保板块合作

2020-12-03 11:4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根据市投资集团和省招标采购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2月1日,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扬携领导班子与市投资集团就环保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本次洽谈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讨论,并初步形成战略合作框架。

  优势展现。市投资集团旗下的市国投环评公司具有良好的口碑基础和本地市场优势,结合省环保设计院在环保咨询方面的技术实力,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的发展优势,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多维发展。为保障三明地区生态环保建设,市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芳洲提出双方合作应在环保咨询的基础上拓展环保市场,达成在环境治理、环境规划、工程设计、环保工程、土壤污染调查、风险评估与治理、环保产品研发设计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实现共赢。此次合作意义非常重大,只有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方能最大程度的展现功力、体现价值,实现在合作中共赢,达到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标。(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