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人物同防”走进航空货运

2020-11-27 17:2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在三明市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航空货运作为重要的运输环节,每日所承载着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行李及货物。

  现已进入防疫反弹的高压态势,机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分别组织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若干次,明确要求航空货物、行李运输环节要严格执行“人物同防”的标准。

  地勤服务部对照上级要求,积极制定防疫方案,严格要求货物收运员、行李分拣、装卸及监装监卸人员在岗期间配备手套,口罩进行作业,对所接触的行李及货物一律进行消杀后放行;对工作人员及办公区域及时做好手部消毒及办公环境消杀,并以上海浦东机场装卸员感染新冠肺炎病例为例,举一反三,通过早班会宣教,安全培训等形式,将“人物同防”的理念贯穿其中,为航空货物、行李运输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