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运集团大田分公司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考评组考核

2020-11-27 17:1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25日至26日,福建省文明委工作考评组莅临市交运集团大田分公司检查测评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经测评组认真考评,分公司顺利通过创城工作验收。

  考评组首先实地察看了车站售票厅、候车室、公厕、母婴室等处,并认真听取了分公司经理范成源有关完善创城工作机制,推进工作常态化,强化员工教育,提升车站、公交等窗口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对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创城工作,车站环境卫生整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创城氛围浓厚等实绩,考评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扬了分公司积极开展省级12315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市级“妈妈小屋”、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

  同时,考评组希望分公司:以此次创城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文明窗口创建活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形成创城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树立窗口行业良好形象。(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