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拓展企业新板块 助力绿色城市建设

2020-11-27 14:5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升企业综合实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竞争。市交发集团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服务领域,协助推进政府主导的城乡环保、节能的低碳生活,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打造绿色环保的数字城市。

  11月24日,市交发集团成功中标梅列区徐碧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项目。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生活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服务方面的首个项目,对集团公司今后开拓深耕生活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

  后续,集团公司将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服务的各项前期工作,加大垃圾分类宣传,不断完善垃圾收集设施的投放,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同时,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落地实施。(交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