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8:0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市国投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统筹部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公司中层干部以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金涛、组员雷德麟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由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三要结合企业实际,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四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组副组长周金涛对会议进行了指导性讲话,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为市国投公司党委高标准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起到强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国投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