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开展任前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

2019-03-22 16:2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将抓早抓小落到实处,帮助新任职同志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3月22日上午9点,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潘丽华根据公司《中共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建立廉政谈话提醒制度的实施方案》规定,对鲍钦桂、胡月等两名新任职同志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潘书记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两位新任职同志的提任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潘书记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仅是党委的工作,作为科室负责人,班组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二是要主动承担管理责任,切实有效地履行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责任。三是要以身作则,做模范带头作用的标兵。作为一线员工的管理者,要依靠技术能力成为岗位的标兵,同时也要是遵章守纪的标杆,要适应角色的变化,站在管理者的角度考虑和解决问题,做好班组成员之间的粘合剂,带好队伍,努力使班组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有质的飞跃。

  两名新任职同志均表示将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以这次谈话为新的起点,瞄准新要求,坚守底线,率先垂范,在新的职位作出新的贡献。

  廉政谈话前,还对两名新任职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知识的测试。(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