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学习啦”助学习——明源水电生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08-20 16:0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8月20日上午,三明市明源水电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观看电视学习节目“学习啦”,生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员们认真观看“学习啦”,倾听权威解读,通过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先进典型和基层群众代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生动阐释,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对“牢记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等党内知识应知应会进行了测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