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农村客运站转型 提升百姓幸福感

2018-05-16 15:1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5月11日,省运输管理局局长冯振秀一行在三明市运管处处长许明端、永安市副市长罗祥华、永安市交通局局长黄国钢、闽通长运公司董事长徐文健等陪同下,到闽通长运公司永安小陶综合运输服务站进行调研。

  冯振秀局长一行的调研,对小陶综合运输服务站"一站式"服务的功能和成效,农村客运供给侧改革新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是推进全省“村村通”农村客运工程上做出的积极探索。同时强调要加大服务创新,利用综合运输服务站的有利地势,牵手“四通一达”快递物流公司入驻,突破物流瓶颈,实现无缝对接,解决农村百姓“土货进城、网货下乡”的物流难题,切实提升农村百姓的幸福感。

  小陶镇综合运输服务站通过升级转型,已实现了 "九站三中心" 一站多能的服务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