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委书记杜源生一行莅临市公交公司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8-02-12 16:2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杜源生、秘书长王刚等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国球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公交贵溪洋综合停车场,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杜源生一行首先登上新能源纯电动车辆,边查看车内设施设备,边询问了解车辆性能、技术状况、运营及企业春运工作部署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快新能源公交车辆更新工作,进一步改善市民乘车条件,净化城市空气。随后,杜源生一行走进监控中心,认真查看GPS监控系统运作情况,通过监控墙显示屏对场站监控、线路运行车辆实时监控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在对公交智能监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企业紧跟时代,进一步完善监控设施设备,及时对系统进行升级,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等技术,实现与公安联网联通,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科技管理水平。

  检查期间,市公交公司总经理赖碧泉向杜源生等领导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及春运安全生产部署安排等情况,表示企业会时刻谨记安全生产,科学合理安排生产,同时落实好优质服务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