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7-11-13 17:2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联席会。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振声主持。

  会上,肖振声详细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工作及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度的汇报,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肖振声要求,一是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松懈。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学习,充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二是抓“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不松懈。各党支部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做好第三专题、第四专题的学习和讨论;三是抓党建阵地建设不松懈。坚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通过定期开展党建工作检查、支部书记联席会的形式,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