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认真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18 16:42

  8月18日,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要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员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时间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明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三明民航高质量发展新荣光。

  集团党委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作交流发言。(机场集团薛雨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