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华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暨2020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7-05 17:1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7月1日下午,福建天华公司党委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一先两优”集体和个人。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新党员共11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和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立下的不朽功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必然,告诫我们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表达了公司全体共产党员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打造百年天华的坚定信念。李成同志还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经营形势,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了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支持“两化”重组;二是坚定企业走出困境的信心、决心;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加强党的“三基建设”;五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七是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作用。李成书记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实现扭亏脱困目标,为公司转型升级、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李成书记在会上还为三个车间党支部颁授“党员突击队”旗帜,引导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努力完成公司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进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优秀党支部和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号召公司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好头做好表率。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天华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