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 --市明源水电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7-02 16:3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市明源水电公司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让人深受鼓舞,备受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继承前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奋发进取,迎难而上。

  观看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朱锦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以宣誓的形式回溯和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宣示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组织党员集体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让大家在歌声中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深刻内涵,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把凝聚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铮铮誓言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