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 再起征程 —市投资集团系统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7-02 16:16

  7月1日上午8时,市投资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3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收看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主动服务我市发展大局,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引领作用,为三明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超越、为祖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各权属企业认真组织同步收看。市农林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引起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集团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将向革命先烈致敬、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围绕“五比五晒”任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拼搏奉献、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变革创新,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市城市公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后,精神振奋,情绪激昂,纷纷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固树立“干”的意识,坚持“干”字当头,在党史学习中擦亮初心、肩负使命,主动在实践中增才干、强本领,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市煤气(中燃)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持续推进“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工作生机与活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明源水电公司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让大家在歌声中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深刻内涵,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市保安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直播,通过本部人员集中观看、车组人员分散观看、休班人员自行观看的方式,做到全员观看到位。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过硬的作风,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福建六三种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现场直播。在今后的工作中,福建六三种业公司将着力提升商业化育种水平,在保持公司原有品种的基础上研发出更优质、高产、适应广的新品种,助力农业增产,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同时为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奠定种质资源基础。

  市投资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