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28 17:05

  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理论领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市投资集团党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9月25日下午,市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三明市社科联主席蔡建境为党委班子成员、各权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负责人,以及集团本部全体员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讲座上,蔡建境主席以《坚定文化自信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题,从文化新认知、坚定文化自信、以高度的文化自觉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三个角度,详细阐述了什么是文化和文化力,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人以及三明的文化自信具有哪些丰富内涵,面向未来应该如何肩负好文化使命和担当等内容,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和科学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了很好的辅导。

  讲座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要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努力将学习的实效落实在推动企业各项事业的发展上。(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