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明城文体传媒公司党支部(筹)开展“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28 17:00

  9月25日,三明明城文体传媒公司党支部在市电影公司党建室开展“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每位党员在依次诵读之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对此次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学习期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读书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诵读交流、分享心得,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热情,达到了集体学习、集中思考、共同进步的效果,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读书会主持人——三明市电影公司三明影剧院党支部书记潘能微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和动力,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