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10 08: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国资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组织委机关干部和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