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闽通大田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6-09 08:56

  6月5日上午,市交运集团闽通大田分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会上,分公司工会主席邓建良首先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及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内容,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分公司工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并号召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分公司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后重振企业发展战。参会员工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体会收获。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备受鼓舞。后续,分公司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地工作做得更好,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