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22 10:52

  1月20日下午,三明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顼代表集团党委作总结发言,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魏顼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广泛发动所属10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通过邮寄、送学上门等“个性化定制”的方式,满足老弱党员学习需求,实现141名党员全覆盖。同时,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取得主题教育工作的显著成效。

  他强调,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实际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衡量标准,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认真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金涛对我司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要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物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