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明源公司党总支传达学习三明市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22 10:57

  1月21日,市明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三明市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少伟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在市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及市委第17组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复兴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三明市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中之重,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深化。要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完成公司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明源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