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22 10:58

  1月20日下午,市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人员、直属企业业务骨干及党委所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工作落实进行再部署。李芳洲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投资集团公司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四项措施”融合贯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了明显实效。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有收获,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大受洗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更敢担当,党员干部履责热情进一步高涨;为民服务更加积极,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更加常态,党员干部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

  李芳洲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一要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上持续往实里做。三要强化目标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四要强化结果导向,在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切实把这次总结会议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和成果引向深入,奋力推进市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主题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金涛对市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