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交党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1-15 10:50

  11月12日下午,三明公交召开党委班子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赖碧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11月6日市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  

  就三明公交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赖碧泉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各支部为单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组织带动学、党员干部带着学,系统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三是要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学做结合,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完成企业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结合起来,开动脑筋,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各单位重点工作安排,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