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有限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1-05 16:12

  11月5日下午,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小春主持召开党员学习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三明机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机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三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的认识,是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一次伟大创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机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