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1-04 16:48

  11月4日,市交发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集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抓好集团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合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交发集团就是要结合具体工作抓执行、抓落实。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三是要学习三钢先进典型事迹。要学习三钢艰苦创业、劳模工匠精神和精细化管理理念,紧密结合集团发展实际,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优化产业架构,完善管理机制,盘活企业资源,破解发展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增强集团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仔细盘点、认真对账,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全力做好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五是要抓好风险防控。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深做细涉稳问题排查化解工作,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交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