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明源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1-11 08:33

  11月7日,市明源公司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在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和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建设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一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认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市委、市国资委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公司科学化管理水平,推进公司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明源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