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深入挂钩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6-02-03 17:45

  

  在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宣部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和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两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等相关文件精神,201622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汪志红同志带领驻村工作人员深入到市国资委挂包的少数民族帮扶村,即永安市青水三房畲族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汪副一行先到老支书、二女扎困难户的家进行慰问。由于正好遇上天气晴朗,大多农户在外劳动。汪副等就直接奔赴田头,把慰问金送到困难户手里,并致以亲切问候。

  随后,汪副等就到村部,与村两委和青水乡挂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村两委对去年开展的工作和新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汪副书记对村两委2015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地带领群众奔小康,创建美好家园,促进乡村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地发展。

  我委这次一同进行慰问的还有尤溪县上地、葛竹2个村的20户生活困难农户,慰问金共计9600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