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5-11-26 08:28

  20151125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国资新形象”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教科副科长邱伟航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成员副处调林廷株围绕专题研讨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自身认识和想法。他认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关于“我们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要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处理好公和私、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的论述。严以用权就要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阳光用权,强化国有企业内部监督、出资人监督和审计、纪检监察、巡视监督以及社会监督,使用国资监督体系更加完善,更加制约有力。

  随后,各党委成员围绕着“严于用权”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都表示要利用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机会,强化问题意识,主动自查自纠,边学边查边改,对查找的问题认真汇总,真正把自身问题找出来、解决好。

  大家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指出了各自改进的方向。她强调,严以用权是严以律己、干净做事的基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是党员干部加强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与老百姓的区别,就在一个“权力”上,严以用权就要为公、遵法、为民、干净担当。委党委成员要牢固树立有位有为的责任意识,加强对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工作发展形势的分析、研究和把握,把激情干劲凝聚到做好各项工作中来,切实把专题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企业改革的强大动力,以专题教育的新成绩推动实现我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