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5-10-22 11:26

  

  近日,三明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围绕“严以律己”的主题,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魏顼认真总结第一、二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党委副书记肖振声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与参会人员分享自己对“严于律己”专题教育的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严以律己就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的纪律,对照党章要求,深刻反思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端正思想,增强道德观念等方式,从自身出发,正人正己,树立良好的榜样。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魏顼布置了做好下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