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5-10-15 11:24

  1014,市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深入学习、探讨、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虹同志主持了会议。

  研讨会上市国资委纪委书记邓荣贵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刻剖析了干部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如何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提出了三个方面改进:一是要在知敬畏守规矩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常反省自身上下功夫; 三是要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上下功夫。通过严格的责任追究,督促党员干部在政治上都能做到“明白人”。

  参加研讨会的其他党委委员随后也分别作了简短发言。

  最后,张虹书记围绕本次专题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作为一名国资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央八项规定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三严三实”。她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严以律己;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在作风上严以律己;三是强化党性意识,履行班长职责,在工作上严以律己;四是强化道德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严以律己;五是强化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四风”,在廉洁上严以律己。她再三叮嘱,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微”,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去履职尽责,推动我市国资国企稳步发展、科学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