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09-22 11:40

  

     8月27、28日,市国资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汪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做了简要发言,张虹书记作会议总结,委机关各科科长也列席参加了会议学习活动。 

  张虹书记首先就研读的《古田会议决议》、《才溪乡调查》和《谷文昌同志在宁化工作时先进事迹》三本著作谈了心得体会。同时又通过《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推介了焦裕禄、孔繁森、牛玉儒、杨业功等9位先进典型,坚持典型引路,用先进事迹激励人。 

  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分管领导们分别做了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通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 

  在认真听取了分管领导们的发言后,张虹书记说,修身是一个人的处世之本、立业之基,守德之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也同样将“严以修身”放在了首位,充分证明了修身的重要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严以修身”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以严以修身来保慎用权,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视人民群众利益为最高利益,做一个老实的、本分的人民公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