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18 15:45
 

1022,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三明市国资委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顼主持会议。

   张虹主任首先在报告中指出国资委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六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二是“四分”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三是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取得初步成效;四是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得到弘扬;五是推动解决了一批关系企业和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六是推动了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其次,张主任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国资委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工作中长期形成的习惯、做法还难以在短时间内得到彻底纠正,必须下大力气持之以恒加以整改。

再次,张主任充分肯定了所属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阶段全市国资系统推进国资监管及国企发展等工作上新台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带头,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从严要求,上下联动,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搞好团结,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抓住契机,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