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夏商百货班子心系员工冷热
时间:2014-11-18 15:38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公司领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基层,心系员工,始终把关心员工、服务员工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关爱员工添能量今年春节前和430,公司班子主要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两次前往距三明有300多公里的南平市蒲城县,看望病重休假在家的员工林仙碧,在送上祝福、慰问金的同时,把组织的温暖也送到了她的心坎上 林仙碧同志在与病魔抗争的4年中,公司领导和同事们都不忘给予她精神上的安慰和经济上的帮扶,每年都多次前往看望她。这两次公司领导亲自为她送去了13000元慰问金。今年上半年,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慰问公司困难员工15人次,其中困难员工12人,困难党员3人,慰问金合计31100元。为公司4名困难员工向市总工会申请困难补助,共申请补助金8900元;为困难员工子女就学申请助学金;在4-5月期间,拨款105888元,为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实实在在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

文体活跃添活力。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和文化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情操。利用重大节日和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文体和技能竞赛活动,增强大家竞争意识、进取意识和团队意识。3.8节期间,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下拨各门店活动经费19820元。5.1节组织公司员工参加市总工会万人跑步活动。从4-11月期间,举办“我爱国、我爱企、我敬业、我圆梦”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比赛;拟在6月中旬,举办收银员岗位技能竞赛。

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