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14-11-18 15:37

2014328,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总体要求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促进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的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市国资委特邀市委讲师团团长吴健宏教授,为全委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魏顼同志主持。参加讲座的有委机关党员干部、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党办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
  
吴健宏教授结合生动的事例,从“党的群众路线来源涵义及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严峻性、实践性”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宗旨、现阶段主要任务、总体要求等内容。通过参加专题讲座使我委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为市国资委系统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理论上积聚了力量,形成了推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积极主动。
  
魏顼副书记在专题讲座后指出,吴健宏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事例生动丰富,使自己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部署、方法等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与认识,我们的党员干部回去后,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