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集团领导班子深入直属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4-11-18 15:37

  3月14日,物资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正青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直属企业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了解直属各企业经营情况,同时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开展情况,并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

  直属各企业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学习教育计划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环节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发的《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重要论述摘要》等资料。

  郭正青要求,一是明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意义。这次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都身处企业的第一线,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发展所能获得的速度、达到的高度,取决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的发挥程度。二是积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按照市实践办统一部署,在学习教育环节中,做到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在听取意见环节中,做到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加强调查研究,带头改进听取意见方式,采取座谈交流、拉家常交朋友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创新营销方式,将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结合起来,让群众看得变化、见到成效。

  此次调研,向直属民爆支部、海达支部发放征求意见函,并召开座谈会,向直属企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征求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