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三场座谈会征求群众意见
时间:2014-11-18 15:36

     31921日、27日,按照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分别召开分别由委机关干部职工(包括机关民主党派干部、在明的退休老同志、党外群众)、所属企业党委主要领导及所出资企业行政主要领导三个不同层面人员参加的意见征求座谈会。党委书记、主任张虹,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魏顼分别主持了座谈会,要求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直奔主题。

座谈会要求与会人员要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都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企业实际踊跃发言,对我委行政、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真意见、真建议。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通过座谈会听到真话、了解实情、查准问题,为下阶段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