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做实“自选动作”
时间:2014-11-18 15:34

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市委第24督导组的指导下,开展一系列工作,在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创新活动载体,注重实践特色,努力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

3月份,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全面听取意见环节。我委党委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思路,即要做好配合督导组进行个别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规定动作,又要精心开展一些“自选动作”。一是开展“走企业、访群众”心连心活动。根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每名班子成员钩挂联系4-5家所属企业,带头深入走访群众、听取意见,收集 “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分层次召开三场座谈会。一场是委机关干部(包括机关民主党派干部、在明的退休老同志、党外群众)参加的座谈会;一场是所属企业党委主要领导及党办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一场是所出资企业法人代表或经营班子主要领导参加的座谈会。前两场座谈会已于本周召开,与会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帮助我委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对于能够立即改正的好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马上就改,其他意见和建议也将在下一阶段逐条梳理、逐个整改。三是努力创新理论学习新方式。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突破传统方式,除组织中心组带头学习、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专题辅导外,还将采取组织参观反“围剿”纪念馆、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将极大地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