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24督导组来我委开展个别谈话听取意见
时间:2014-11-18 15:34

根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310日上午,以柯建利为组长的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4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委,与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意见。

为确保听取意见工作取得实效,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督导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市委督导组个别谈话工作。在谈话前,提前发放谈话预告,要求谈话对象提前准备发言提纲,并广泛征求全委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督导组分成两个小组,从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总体评价,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与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机关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通过督导谈话和征求意见,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有效地推动了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