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4-11-18 15:33

3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群众路线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1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以及《三明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委班子成员首先都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整改,发挥示范推动作用。

与会同志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市国资委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准确把握中央与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充分结合当前我市国资监管的现状和问题,尊重群众,注重实践,坚持真学、真查、真改,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切实让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努力改进作风、促进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最后发言。她指出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加强国资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难得机遇,必须全神贯注、全力以赴解决好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问题,为全市国有企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要求全委党员干部坚持“统筹兼顾”,反对形式主义,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活动实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国资监管中心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