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开展空管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21 10:45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关于帮扶中小机场空管行业发展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空管专业检查员及安全管理专家在行业管理和专业的督导中的作用。近日,由民航安徽监管局、民航福建监管局、民航厦门监管局、民航厦门空管站、管制专业及通导专业检查员组成专家检查组,对三明机场开展空管安全专项整治检查和交叉检查工作。

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台账文件查阅、调取陆空通话录音、人员访谈、导航台站现场检查等方式,从安全管理、人员资质与培训、安全作风、业务能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机场管理等6个方面,开展深入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三明机场在安全运行管理及飞行保障方面的工作,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三明机场召开了专项沟通会,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三明机场将根据专家组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并不断加强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监管局、交通管理站的先进的安全理念和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三明机场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三明机场 潘江龙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