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燃公司多渠道开展节前燃气安全宣传 树牢全民安全意识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07 17:51

新春将至,为保障市区燃气用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牢牢掌握安全用气常识,有效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三明中燃公司通过三明电视台、三明日报、新媒体以及移动彩信等渠道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奏响节前安全用气宣传工作“最强音”。

一是拍摄违规占压、包裹燃气管道、电线与燃气管道紧密缠绕、改变房屋原设计结构、潮湿位置燃气管道锈蚀、胶管老化、燃气热水器超期服役、燃气灶必须安装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等日常巡检发现的安全隐患,制作五期“燃气安全无小事 用气安全需牢记”宣传视频,在三明电视台三明新闻频道、三明日报微信公众号、三明日报微视频刊播,同时还开展了模拟第三方施工破坏燃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提醒广大市民树牢燃气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二是整理家庭燃气安全知识、安全使用燃气注意事项、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知识等安全用气知识在三明日报刊登,引导市民关注燃气安全,自觉养成安全用气的良好习惯。

三是通过移动彩信自大年廿九到正月初八分片区向全市用户发送安全用气常识,提醒用户时刻注意用气安全,进一步增强安全用气意识,安全居家过节。(投资集团 乔娜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