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联合中海油开展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06 15:50

为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风险,从严抓实岁末年初燃气全链条安全防范,深刻吸取燃气安全事故教训。2月5日,三明机场联合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场区内燃气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检查,为旅客和职工平安度佳节保驾护航。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就机场制冷站、食堂现场布局、燃气线路和设备、可燃气体探测报警装置、安全设置、用气范围等进行了详细排查。检查组还向机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讲解燃气安全相关知识、燃气安全使用规范、注意事项等内容,督促大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依法规范使用燃气。

此次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顺利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为三明机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三明机场将持续聚焦燃气安全防护,加大燃气安全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消除隐患,为构建三明机场燃气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三明机场 黄承伟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