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领导督导检查交运集团基层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06 15:20

2月4-5日,市交发集团副总经理张运龙率队深入交运集团将乐、泰宁、建宁分公司,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孙扬明陪同检查。

张运龙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公交首末站、修理厂、出租屋等地,重点检查了房屋结构安全性、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分公司负责人有关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与一线职工们亲切交谈,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张运龙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思维;二要抓实抓牢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定期全面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一切潜在的安全隐患;三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企业职工和承租户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交发集团 肖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