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平安过节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05 17:30

春节将至,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居民过上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亲自带队前往荆东污水厂和莘口水厂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及节前保供情况。现场查看了恒源供水公司莘口制水厂制水车间、加药车间、沉淀池、清水池、中控值班室;污水处理公司荆东分厂中控值班室、污水处理池及排水口等。

李芳洲强调,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重于泰山,春节期间,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在进行常态化安全巡查检查的同时,加大人员投入,全方位、全时段、全领域进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要加强节日安全值班工作,做到岗到位到人,重点部位要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带班值班领导切实履行职责,24小时坚守值班岗位,严守值班纪律,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保障居民群众安安全全、幸幸福福过节。(投资集团 罗聪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