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开展春运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01 16:28

春运保障工作是开年第一件大事,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民航上级对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三明机场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带队深入一线运行保障部门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分管领导分别参与了分管部门的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运行保障部门负责人对春运工作的部署情况,根据《三明机场2024年春运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对落实情况详细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通过查阅台账,对人员统筹配备、设施设备维护、值班值守及核心风险管控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确保管控到位。随后对当班的一线保障人员进行人员访谈,了解一线员工对应急处置和岗位职责掌握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强调近期安全事故频发,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理念,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加强研判决策,落实五早原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明机场 陈永泰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