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燃公司开展年终岁末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2-29 16:40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市燃气安全,12月26日开始,三明中燃公司组织开展年终岁末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公司成立4个检查督导小组,由经营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县级项目公司检查,三明本部各部门开展自检。生产运营部加强低温天气场站设备的管理,加大对老旧小区设备设施、管线巡查力度,特别是地质沉降重点部位的巡检,同时运用调度中心信息化系统实时监控管网运行情况,科学调度谷峰气源;客户服务部开展非居用户漏气应急演练、丁香营业厅反恐应急演练,对燃气设备老旧的小区、工商福用户、大型商业综合体场所等人员密集的用气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工程技术部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作业,正确佩戴劳保防护用品。

节日期间,三明中燃公司将严格落实24小时生产调度、值班值守制度,根据节日和天气特点加强应急准备和防范工作,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保供工作,全面保障民生用气需求。(投资集团 乔娜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